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官方:门兴签下弗赖堡边锋格利弗?

2017年05月28日 19:31作者:安德雷要学术来源:环球网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从弗赖堡签下24岁的意大利边锋文岑佐-格利弗,他与球队签下了一份到2021年的合同。另据《踢球者》报道,门兴为了得到格利弗,向弗赖堡支付了约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格利弗与弗赖堡合同中的解约金数额。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从弗赖堡签下24岁的意大利边锋文岑佐-格利弗,他与球队签下了一份到2021年的合同。

“格利弗近两个赛季在弗赖堡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也是弗赖堡本赛季取得出色战绩的重要成员,”门兴体育总监马克思-埃伯尔这样评价球队的新援,“他的能力能够帮助球队在进攻中拥有更多选择,我们很高兴能够引进他。”

格利弗2015年从FSV法兰克福加盟弗赖堡,在效力球队的两年时间里,这位边锋为弗赖堡联赛出场61次,打入20球,助攻26次。本赛季意大利人出场30次,参与球队18粒进球,他也凭借着《踢球者》给出的3.16分的赛季平均评分,成为弗赖堡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另据《踢球者》报道,门兴为了得到格利弗,向弗赖堡支付了约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格利弗与弗赖堡合同中的解约金数额。

(安德雷要学术)

(来源:门兴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