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镜报:埃弗顿将和热刺争夺胡尔城中卫马奎尔

2017年05月28日 19:30作者:来源:环球网

《每日镜报》消息称,埃弗顿和热刺正准备争夺胡尔城中后卫马奎尔(Harry Maguire)。随着胡尔城降级到英冠联赛,俱乐部主教练马尔科-席尔瓦也正式决定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并出任沃特福德主教练,但队内球员马奎尔希望继续留在英超联赛。

虎扑足球5月28日讯 《每日镜报》消息称,埃弗顿和热刺正准备争夺胡尔城中后卫马奎尔(Harry Maguire)。

波切蒂诺和科曼都对24岁的马奎尔很感兴趣,两家俱乐部也希望能在夏季转会市场开始后尽快签下这名球员。此前,马奎尔表态称直到确定胡尔城的未来,自己才会再开始自己的未来。

随着胡尔城降级到英冠联赛,俱乐部主教练马尔科-席尔瓦也正式决定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并出任沃特福德主教练,但队内球员马奎尔希望继续留在英超联赛。

本赛季,热刺的球探一直在观察马奎尔的情况,他们已经向俱乐部主席列维以及主教练强烈推荐了这名中后卫。而埃弗顿也一直在考虑补强中后卫的位置,由于他们的首选目标迈克尔-基恩成为了曼联的引援目标,他们也希望寻找其他的替代者。

想了解更多英超资讯?立刻下载虎扑足球Ap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