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端午龙舟观赛小窍门,别怪我没告诉你!

2017年05月28日 18:26作者:来源:环球网

白天拍好龙舟赛的影片及照片,在晚上可以利用投影模块瞬间放大成70寸的画面与家人分享,回味难得的时刻。模块的拓展性是无限的,不仅仅局限于这两款模块,其他的创意,就等你来发挥啦。

粽包分两髻,艾束著危冠。不知不觉,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又到了每年一度的端午节。提到端午,大家闭上眼应该就能想起各种口味的热腾腾的粽子、挂在房门两边的艾草、装在瓷瓶里的雄黄酒以及烈日下百舸争流的龙舟赛。大家都携亲朋好友早早地围在江边,希望能尽快占领一个好位置,将赛事的激烈一览无遗,也能拿出手机,拍几张龙舟赛的照片,发到朋友圈跟大伙们分享这一刻紧张的心情。

不过,这烈日炎炎,要早早地去占领好位置,必将在烈日下待上至少一两个小时,在没有树荫的地方,中暑的可能性就大了;你说晚点去吧,看到的只能是攒动的人头,不仅看的不尽兴,拿起手机更是拍不到什么好照片去朋友圈“炫耀”了。那有什么好办法,能让我们轻松上阵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枚神器,保证解决问题!

摩托罗拉推出的划时代产品——首款真正的模块化手机MotoZ,以其轻薄的外观、精致的工艺、以及惊人的配置给消费者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最令人震撼的就是它的模块化特性,可以通过机身背部的金属触点,利用磁力吸附各种模块,从而拓展手机的功能,实现更多的可能性。在发布之时,就有多个模块随之一起推出,这其中就有一个哈苏模块,只需要啪嗒一声,即可将MotoZ瞬间变身专业级相机,实现高达十倍的光学变焦!就算拍摄物体再远,也能清晰可见。周所周知,哈苏是著名的相机厂商,有了它的加持,不用与众人拥挤在一起,躲在树荫里,通过变焦,手机当做望远镜,一路跟随龙舟抵达终点。看到精彩画面,轻松按下快门,保留美妙瞬间。

除此之外,另一款投影模块同样能派上用场。白天拍好龙舟赛的影片及照片,在晚上可以利用投影模块瞬间放大成70寸的画面与家人分享,回味难得的时刻。而这一切的一切,仅仅需要啪嗒一声,即可完成手机身份的转变,轻松自如。

当然,模块的拓展性是无限的,不仅仅局限于这两款模块,其他的创意,就等你来发挥啦。有此一招,告别艳阳和汗水,轻松享受节日乐趣。是不是对这台“变形金刚”手机非常好奇呢?趁着端午节,赶紧去各大商场体验吧,节日购买,更有好礼相送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