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文:C罗的辉煌源于曼联和弗格森的栽培

2017年05月28日 18:26作者:马笑来源:环球网

欧文声称C罗的辉煌是在曼联奠定的,而不是在皇马。”  欧文说:“C罗在曼联有过几个辉煌的赛季,而且他从未停止过进步的脚步,他是独一无二的。”  欧文补充道:“我发现,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射手,你要有傲慢的气质。

欧文声称C罗的辉煌是在曼联奠定的,而不是在皇马。欧文说:“C罗在曼联的时候就表现得很优秀,对于C罗的成功,我不认为这完全是皇马的功劳,因为弗格森和曼联对C罗的栽培他才有今天在皇马的成功。”

欧文说:“C罗在曼联有过几个辉煌的赛季,而且他从未停止过进步的脚步,他是独一无二的。他和梅西已经将足球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些年来,他们一直处于巅峰。人们没有意识到C罗要经历多少艰辛,才能成就今天的他。只要你想象一个完美的足球员,他就是C罗。他拥有完美的身高比例,能左右开弓,又有出色的弹跳和过人技巧,他甚至能够攻进花哨的进球。他是一名自信的球员,他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你在游戏里也找不到比C罗还完美的球员,我相信未来很难会有人超越他。”

欧文补充道:“我发现,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射手,你要有傲慢的气质。你必须要自私点,这是前锋特有的气质。当C罗不进球,踢得不好或者不高兴的时候,人们就批评他只想着进球。但是如果如果他没有这样的性格,他就不会不断的进球。作为一名前锋,你会一直活在这种环境下,就是因为他拥有这样的气质,才会使得他不断想取得进球。”

(马笑)

(来源:每日镜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