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羽染上恐韩症?谢杏芳公开承认技不如人!

2017年05月28日 18:26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年5月28日,中国羽毛球队在苏迪曼杯上2:3不敌韩国队,无缘7连冠。在今年的3月份,国足1:0击败了苦主韩国队,恐韩症的帽子被彻底摘下来了,但没想到如今国羽败给了韩国队,一来一去,又被扯平了。希望国羽尽快调整状态,争取下一次血洗韩国队,否则输来输去,恐怕就走上了国足的恐韩症道路了。

2017年5月28日,中国羽毛球队在苏迪曼杯上2:3不敌韩国队,无缘7连冠。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意外的结果,在此前14届苏迪曼杯上,中国队已经获得了10次冠军,然而国羽这一次却大意失荆州,让中国球迷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韩国人时隔14年重夺苏迪曼杯,这实在是让人一声叹息。

此次中国队之所以落败,主要原因是女球员拖了后腿。对此羽坛名宿谢杏芳在微博上发表了一针见血的看法:都尽力了,但技战术水平还有待提高,要用实力来证明自己,大赛不等人。

在今年的3月份,国足1:0击败了苦主韩国队,恐韩症的帽子被彻底摘下来了,但没想到如今国羽败给了韩国队,一来一去,又被扯平了。希望国羽尽快调整状态,争取下一次血洗韩国队,否则输来输去,恐怕就走上了国足的恐韩症道路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