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羽创14年来最大耻辱!一夜回到解放前

2017年05月28日 18:26作者:天外居来源:环球网

从里约周期开始,国羽就一直走下坡路,尤其是女子选手,丢掉了王者位置。近几年,中国体育传统强项中,国羽的退步显而易见,老将林丹依然在坚持,但是一个林丹远远不够。

苏迪曼杯的决赛,面对韩国队,中国国羽2-3失利,结束6连冠!14年后,国羽再次输给了韩国屈居亚军,可谓“一夜回到解放前”。事实上,在半决赛,国羽就差点输给了日本。

苏迪曼杯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组成,是代表羽毛球整体水平的最重要的世界大赛,也是一支国家队综合能力最好的展示。在此之前,中国队实现苏杯六连冠,在苏杯历史上,一共10次夺冠,堪称超级霸主。

然而,从里约周期开始,国羽就一直走下坡路,尤其是女子选手,丢掉了王者位置。到了里约奥运会上,国羽只拿下了男单和男双两个冠军,和4年前伦敦包揽5金相比,退步明显,也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的最差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