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好人梅西!为夺冠冲锋陷阵立奇功,捧杯时队友先举不抢镜!

2017年05月28日 18:26作者:霍寿喜来源:环球网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以3-1战胜阿拉维斯,完成国王杯三连冠。在颁奖仪式上第一个举起国王杯的却不是梅西,而是队长伊涅斯塔和第三队长布斯克茨。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以3-1战胜阿拉维斯,完成国王杯三连冠。这场比赛,梅西一射一传一策动,三粒进球都是“梅西制造”。比赛结束,梅西和家人一起来到球场中心,共同享受夺得冠军的美好时刻。梅西甚至带老婆孩子和国王杯合影。

不过,在颁奖仪式上第一个举起国王杯的却不是梅西,而是队长伊涅斯塔和第三队长布斯克茨。一般按惯例,都是正副队长共同捧起冠军,但梅西却将这光荣使命交给队友布斯克茨。看,和小白共同托起奖杯的布斯克茨笑得多开心!

巴萨在夺冠举杯人选上曾有过多次温情之举,2010-2011欧冠军决赛,巴萨战胜曼联,当时正副队长普约尔和哈维就把首举奖杯的机会让给了身患肝癌的阿比达尔。而去年的超级杯,受伤的队长伊涅斯塔非要副队长梅西首举一次超级杯!当时看梅西举杯的样子,似乎还流露出一丝羞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