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库里:总决赛我将亲自防守科沃尔,冲锋狙vs甩狙,你更看好谁?

2017年05月28日 18:26作者:来源:环球网

以三分球为强项的库里,今日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总决赛我将亲自防守骑士的得分后卫科沃尔 事实也证明库里防不住欧文,汤普森的防守更加强硬,用汤普森防守欧文,库里防守科沃尔,同时也可以让库里把防守压力减轻到最低,体力更多的保存到进攻端 

以三分球为强项的库里,今日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总决赛我将亲自防守骑士的得分后卫科沃尔

其实这是勇士很聪明的一个举动

防无球确实库里比较合适,不是因为不必花重兵,而是无球库里防得比很多单防尖兵效果都好,脚步跟得上而且帮忙协防其他人的意识好。

事实也证明库里防不住欧文,汤普森的防守更加强硬,用汤普森防守欧文,库里防守科沃尔,同时也可以让库里把防守压力减轻到最低,体力更多的保存到进攻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