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夺得东部冠军后,乐福拒绝和詹姆斯上领奖台,原因让人感动!

2017年05月28日 18:26作者:来源:环球网

但就在詹姆斯和乐福要一起接受媒体采访时,乐福改变了主意,他选择单独接受采访,让詹姆斯一个人去领奖台采访。“我告诉Tad(骑士联络主管)我不想和他分享领奖台,因为今晚是属于他(詹姆斯)自己的,他值得我这么做”,乐福说。

在前天战胜凯尔特人队晋级总决赛的比赛里,詹姆斯拿到35分,超越乔丹,登顶季后赛得分榜,这对于詹姆斯来说无疑是个重大的时刻,而在这样特殊的时刻里,乐福的一个举动体现了他的情商,也体现了他对詹姆斯发自内心的佩服。

比赛结束之后,按照原定计划,应该是由詹姆斯和乐福一起去领奖台接受采访,这也是球队之前的惯例,但两人想和队友们先进行庆祝,于是他们一起回到更衣室,和队友们庆祝聊天,洗完澡之后才去领奖台采访。

但就在詹姆斯和乐福要一起接受媒体采访时,乐福改变了主意,他选择单独接受采访,让詹姆斯一个人去领奖台采访。

“我告诉Tad(骑士联络主管)我不想和他分享领奖台,因为今晚是属于他(詹姆斯)自己的,他值得我这么做”,乐福说。

虽然这并非是夺冠的舞台,但这场比赛詹姆斯实现了对乔丹的超越,乐福说:“他对我们来说是如此特别,我们知道他给比赛带来了什么,给这个联盟带来了什么,每晚他都如此,为比赛奠定基调,几年如一日,我来到这里才三年,但见证了他太多的里程碑和荣誉,这真的太特别了。”

乐福对于詹姆斯一直是发自内心的敬佩,来骑士第一年乐福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他和骑士的磨合以及教练对他的使用都不算成功,但休赛期和詹姆斯交流之后,他依旧在第一时间选择和骑士续约。詹姆斯对于乐福也非常欣赏,上赛季夺冠之后,詹姆斯第一个拥抱的就是乐福。

当然,乐福也一直是一个情商非常高的球员,作为三巨头中牺牲最大的球员,他从不抱怨一直兢兢业业,如今面对更强的对手,他的发挥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