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连续三年骑勇争冠太无聊?格林:球迷不要不懂珍惜!

2017年05月28日 17:31作者:大头鞋来源:环球网

格林说:“和大家所说的失去悬念而无聊不一样的是,我认为这对于联盟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勇士和骑士是两支伟大的球队,大家有幸能见证两支伟大球队的对抗,所以应该要懂得珍惜,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随着东西部决赛的结束,今年的总决赛又是骑士队和勇士队之间的较量,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了,过去的两年时间,勇士队和骑士队分别获得了一次冠军,而今年谁将获得总冠军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因为是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看到两支同样的球队,对于球迷来说多少会有一些审美疲劳吧,对此不少球迷纷纷表示,继续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只会让比赛变得更加无聊,因而太缺少悬念了。

勇士队格林

也许有不少球迷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也有人对此有不同的意见,勇士队的大前锋格林就有不一样的看法,格林表示,这是两支伟大球队之间的较量,大家应该懂得珍惜,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格林说:“和大家所说的失去悬念而无聊不一样的是,我认为这对于联盟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勇士和骑士是两支伟大的球队,大家有幸能见证两支伟大球队的对抗,所以应该要懂得珍惜,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也许之前的三轮横扫让大家觉得季后赛失去了悬念,但是这不正是伟大球队和伟大球员应该做的吗?所以说,如今球迷们可以见证两支伟大的球队和伟大的球员上演伟大的对决,球迷们应该要感谢我们,要懂得感恩,不要失去了才意识到他们所经历的伟大见证。”格林补充说。

对于格林发表的此番言论,你有没有不同看法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