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斯莫林:希望远离伤病,向穆帅证明自己

2017年05月28日 17: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太阳报》报道,曼联中卫斯莫林感叹本赛季伤病太多,他希望下赛季留队向穆里尼奥证明自己。在斯莫林受伤时,穆帅曾公开质疑他太谨慎,本可以坚持出场,而他还在英格兰队中踩伤了曼联队友琼斯。

《太阳报》报道,曼联中卫斯莫林感叹本赛季伤病太多,他希望下赛季留队向穆里尼奥证明自己。

在斯莫林受伤时,穆帅曾公开质疑他太谨慎,本可以坚持出场,而他还在英格兰队中踩伤了曼联队友琼斯。

斯莫林表示:“我期待归队进行季前备战,远离伤病,向主教练证明我的能力。”

“我受了两次伤,两次都缺席了两个月,所以我错过了半个赛季的比赛。这意味着我没有过去两个赛季的稳定出场时间,但最后夺取欧联杯,胜利结束本赛季很棒。”

“希望季前备战时我保持健康,踢出像过去两年一样的赛季。之前两个赛季我没有伤病,踢了50多场比赛。一次缺席几个月非常令人失望,但我希望新赛季可以重新来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