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半场:安平日倒钩,中国0-1朝鲜

2017年05月28日 17: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5:00,2017江阴四国赛第三轮,中国U16对阵朝鲜U16。第34分钟,朝鲜队率先进球,左路球员突破传到后点,后点球员头球摆渡到中路,安平日倒钩打门得手,中国0-1朝鲜。

虎扑体育5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5:00,2017江阴四国赛第三轮,中国U16对阵朝鲜U16。上半场比赛中,第34分钟,安平日倒钩打门为朝鲜队取得领先。半场战罢,中国队0-1朝鲜队。

本次四国赛有来自中国U16、马其顿U16、吉尔吉斯斯坦U16和朝鲜U16的代表队参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与马其顿1-1战平,第二场比赛中国队3球大胜吉尔吉斯斯坦。本场比赛迎来了实力最强的对手朝鲜队。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仅有一处调整,黄开洲替换金忆航出任首发前锋,两队均排出攻守平衡的451阵形。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双方展开上半场的争夺。第10分钟,朝鲜队右路传中,禁区内的李金玄远距离头球攻门,球被郭通双手抱住。

第16分钟,朱磊右路突破传中,中路的黄开洲中路包抄没有踢到球,中国队错过破门良机。

第32分钟,朝鲜球员金江宋中路带球直接起脚远射,球被郭通扑出。

第34分钟,朝鲜队率先进球,左路球员突破传到后点,后点球员头球摆渡到中路,安平日倒钩打门得手,中国0-1朝鲜。

第38分钟,朝鲜队右路传中,防守球员解围失误,朝鲜队员带球趟过守门员近距离打门,被杨世福在门线上解围出来。

半场战罢,凭借安平日的倒钩打门,中国0-1暂时落后朝鲜。

(编辑:姚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