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阿森纳真大腿这表现就值30万镑周薪

2017年05月28日 17: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赛季的足总杯决赛是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战,联赛中两支球队的状况截然不同,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的切尔西,本赛季在孔蒂的带领下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而“争四狂魔”阿森纳则失去魔力,最终只能位居联赛第5位。

本赛季的足总杯决赛是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战,联赛中两支球队的状况截然不同,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的切尔西,本赛季在孔蒂的带领下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而“争四狂魔”阿森纳则失去魔力,最终只能位居联赛第5位。从这个角度来说,切尔西无疑是拿下足总杯的绝对热门,阿森纳则有些哀兵出战的意味。

但阿森纳还有桑切斯这位真大腿,比赛刚开始4分钟,利用切尔西球员解围不够坚决的机会,桑切斯禁区前沿断球杀入禁区左侧,面对封堵近角的库尔图瓦,智利人右脚外脚背的抽射将球送入网窝。

这个进球充满了争议,首先桑切斯抢球时似乎有手球嫌疑,当时他身边的多位切尔西球员都放弃防守举手示意,而当桑切斯断球杀入禁区后,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拉姆塞曾跟他一起向门将冲了几步,这显然有从越位位置获利的嫌疑。英国的《每日邮报》表示,边裁一开始也认定拉姆塞越位,但在跟主裁判交流后,边裁最终改变了自己的态度,桑切斯的这个进球也算进球有效。

无论这个进球是否具有争议,但对于阿森纳来说,这却是实实在在的进球,而对于桑切斯来说,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为枪手破门打入6球,智利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已经达到30个,自从2011-12赛季的范佩西以来,桑切斯还是阿森纳阵中首位单赛季进球数超过30的球员。另外,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近5次在温布利球场首发的比赛,桑切斯已经打入了7球,他就是新的“温布利之王”。

面对这样的大腿级球星,阿森纳怎能轻易将他送给拜仁?更不能将他送给争冠对手曼城。因此最近有消息称,枪手高层已经破天荒同意为桑切斯支付27万镑周薪的薪水,虽然这距离智利人的要求还差了3万镑,但看到他今晚的表现,枪手高层恐怕已经默默的主动加价3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