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给国人长脸!对手用卑劣动作打他 他却在对手受伤后第一时间救治

2017年05月28日 17:31作者:来源:环球网

但硬实力的差距还是让伊朗的林科拉伊的败下阵来,而获胜的高峰却没有离开摔跤台。”   最终高峰获得国际公平竞赛委员会和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共同评选的2010年度“世界公平竞赛奖”,这也是中国运动员首次获得该项殊荣。

他的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他叫高峰,是中国摔跤队的一员,在亚运会上战胜各路对手获得冠军,但他却在赛后做出让全世界观众都感动的事,但高峰却只淡淡的说了句“这是我应该做的!”那么来听他的故事吧!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式60公斤铜牌争夺战上,高峰的对手是来自伊朗扎林科拉伊。比赛开始后,扎林科拉伊并没有按照正常的摔跤动作来,而是多次对高峰使用恶意违规动作,甚至用嘴咬了高峰,而有几个动作都是奔着伤人去的,场边高峰的教练都看不下去了,多次对裁判抗议,但高峰却一直对林科拉伊隐忍。

但硬实力的差距还是让伊朗的林科拉伊的败下阵来,而获胜的高峰却没有离开摔跤台。原来他看到林科拉伊躺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而想起他刚才对自己用的阴招,高峰完全可以一走了之不再理他,但善良的高峰却立即过去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