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梅西怒了!巴萨帅将倒戈,一亿天价锁死未来救星剑指巴萨“毒瘤”

2017年05月28日 17:31作者:莲蓬尚来源:环球网

尤文的迪巴拉是被公认的优秀年轻球员,在夏季转会到来之前,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此前也有传闻称,如果巴萨将内马尔赶离球队,迪巴拉是个很不错的替换人选。不排除两个来游玩的情况,但是更多的媒体人认为,这次迪巴拉很有可能是与巴萨的球队进行实质性的接触。

尤文的迪巴拉是被公认的优秀年轻球员,在夏季转会到来之前,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此前也有传闻称,如果巴萨将内马尔赶离球队,迪巴拉是个很不错的替换人选。那么这次有确切的报道称,迪马拉近日现身巴萨罗纳,并且他是和自己的队友阿尔维斯一起来的,但是两个人到底来做什么,并没有官方的消息确认。不过不排除两个来游玩的情况,但是更多的媒体人认为,这次迪巴拉很有可能是与巴萨的球队进行实质性的接触。

迪巴拉凭借自己的实力,在未来仍然拥有不错的发展潜力,而本赛季并没有结束,关于迪巴拉将要去留的说法却很多。尤文图斯已经给出定价,是一亿欧元,想要把这个年轻的球星购进,不管是哪支球队,都需要花出大价钱才行,这次迪巴拉现身巴萨罗纳,也让人们有诸多的猜想,难道这次迪巴拉真的将成为巴萨第一位引援签约的目标了?虽然还是在猜测之中,不过球迷也各自有自己的倾向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