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张继科怎么了?马龙比赛中大秀游玩照,张继科低调沉默引猜疑

2017年05月28日 17:31作者:来源:环球网

离中国乒乓球队出征杜塞世乒赛已经过去7天了,按照世乒赛的日程安排,5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从北京出发赶往欧洲,备战5月29日开始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张继科也一如出征前的低调,没有发布任何消息,倒是刘国梁和马龙一样大秀游玩和就餐照,不禁让网友感叹,这个不懂球的大胖子还挺会享受生活。

离中国乒乓球队出征杜塞世乒赛已经过去7天了,按照世乒赛的日程安排,5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从北京出发赶往欧洲,备战5月29日开始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这次世乒赛对中国乒乓球队队来说将会遇到很多挑战,尤其是女队,这两年面临被日本队赶超的压力,日本媒体更是豪言在东京奥运会要拿下乒乓球的金牌,这无疑给中国队释放了强烈挑战信号。

所以在这个奥运周期内,不能给日本队任何机会,一旦给日本队树立信心,而且东京奥运会又是人家主场,这必然会给中国队带来困难。在出征前采访乒乓球对总教练刘国梁更是明确表示,这将是一次重新洗牌的世乒赛。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张继科在本次出征中却是异常的低调,不禁让网友猜疑,一向高调的科科为什么就连国乒出征这么大的事情都没发声呢?难道觉得状态不好,故意低调?不过很多网友纷纷留言,不管他打出怎样的成绩,只要尽力,中国13亿球迷都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