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邹市明携自传《拳力以赴》再出击 即将备战7月卫冕战

2017年05月28日 17:31作者:吕春荣来源:环球网

27日,邹市明在北京大学出席个人首本官方传记《拳力以赴》新书分享会。在分享会上,邹市明介绍,这本新书记录了自己备战奥运、备战职业赛时的艰辛,文字是在自己失落时零散写下的,并当做对自己的一种鼓励。

中新网北京5月28日电(吕春荣)再过两个月,拳王邹市明将在上海打响自己成为WBO拳王之后的首次卫冕战,对于此役,昨日,邹市明在出席个人首本官方传记《拳力以赴》新书分享会时表示,即将进入备战状态。

27日,邹市明在北京大学出席个人首本官方传记《拳力以赴》新书分享会。主办方供图

5月27日,两届奥运会冠军、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的首本官方传记《拳力以赴》新书分享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举行,分享会现场爱妻冉莹颖也一同出席。

据了解,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拳力以赴》一书作为邹市明的首本官方传记,记录了邹市明从小镇青年到拳王的逆袭之路,首次披露了拳王光环外的真正生活,揭示了他成长路上不为人知的艰辛故事。

在分享会上,邹市明介绍,这本新书记录了自己备战奥运、备战职业赛时的艰辛,文字是在自己失落时零散写下的,并当做对自己的一种鼓励。

针对有读者提问该书《拳力以赴》中,书名为何用“拳头”的“拳”?邹市明表示,“拳”体现全心全意的精神,“拳是英雄”。冠军可能会被新的冠军替代,但英雄是永远的。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谈及拳击文化时,邹市明表示,拳击并不是暴力、血腥,而是正能量,轩轩、皓皓(邹市明的两个儿子)他们天天在家也打拳。如果自己能够改变更多人消极的观念,他愿意当这个精神上的偶像,也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下,尽快为中国培养出下一个世界拳王。

关于两个孩子的培养,邹市明说,希望多带他们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自己主要负责孩子的户外体育,妻子冉莹颖则培养孩子的文化和道德,“只要体育运动都带他们去玩,但是最后选择什么,由他们决定。但是拳击必须要会,因为当拳王的儿子不会打拳太丢脸了”。

此外,7月28日,邹市明将在上海打响自己成为WBO拳王之后的首次卫冕战。对于备受舆论关注的此场卫冕战,邹市明称即将进入备战状态。

据悉,自2013年正式转入职业拳击领域以来,邹市明参加过10场职业拳击比赛,赢下了其中的9场,两次KO对手获胜。2016年11月6日,邹市明以120比107击败泰国拳手坤比七,首夺WBO世界拳王金腰带,成为集亚运会、世锦赛、奥运会冠军和世界拳王金腰带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