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火到了国外,国外媒体疯狂报道特维斯进球被吹事件

2017年05月28日 17:30作者:绿茵猫来源:环球网

在5月26日晚上8点进行的中超焦点大战中,近期都遇到了一些问题的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申花,比赛中富力在主场占据这明显的优势,控球率一度超过了七成。这件事情很快也传到了国外媒体,国外媒体也是纷纷报道,称中国的裁判吹掉了一个本该属于刚刚复出的特维斯的绝杀进球。

在5月26日晚上8点进行的中超焦点大战中,近期都遇到了一些问题的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申花,比赛中富力在主场占据这明显的优势,控球率一度超过了七成。但是申花方面首发的球员有控球传球非常好的莫雷诺、特维斯和国脚边锋曹赟定,所以反击也是打的有声有色。

比赛中双方其实都有机会,但是都没能最终把握住,扎哈维头球击中横梁也让富力错失了半场就领先的机会。到了下半场即将结束之前,特维斯在右边路突破,闪转腾挪将球逮带到了禁区,之后射门也是一气呵成的将球打进。但是主裁判却判罚特维斯在突破的时候有手球的嫌疑,进球无效。特维斯也是举手示意并没有手球,之后的慢动作回放也印证了特维斯的观点,则属于裁判的一个明显误判,考虑到这是发生在比赛的第87分钟,确实是一个理论意义上绝杀的进球。

国内知名媒体人陆洋也表示:维斯老师挺漂亮的进球被吹确实挺冤,但是要就这个说中国裁判落后50年那也的确夸张的有点儿过。重温一下2010世界杯淘汰赛特老师的超级大越位,感觉咱裁判落后世界最多也就七年嘛!

这件事情很快也传到了国外媒体,国外媒体也是纷纷报道,称中国的裁判吹掉了一个本该属于刚刚复出的特维斯的绝杀进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