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阿莱格里:细节决定欧冠成败 感谢两大对手

2017年05月28日 17:30作者:来源:环球网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他们要带着兴奋和喜悦参加欧冠决赛。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他们要带着兴奋和喜悦参加欧冠决赛。

下周日,尤文图斯将和皇马在欧冠决赛中遭遇。阿莱格里告诉Mediaset:“你可不会每天都有欧冠决赛踢。我们3年内两次杀入欧冠决赛,所以球员们配得上赞誉,但我们要带着兴奋和喜悦之情参加这类比赛。细节将决定决赛的成败,我们要专注于细节。”

本赛季以91分夺取联赛冠军后,尤文已经在意甲豪取6连冠:“我们要感谢罗马和那不勒斯,他们迫使我们需要拿到91分,而在意大利,你通常87分就能夺冠。他们还在欧冠帮助了我们,因为他们没有允许我们放松警惕。”

“我想留在尤文图斯,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已经说过了。我不想考虑其他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