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穆帅:不清楚格子是否能加盟

2017年05月28日 16:26作者:来源:环球网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最近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格列兹曼是否能在今夏加盟曼联,要想得到答案,就去问三德子。在被问到格列兹曼是否会在今夏转会曼联时,穆里尼奥说:“我不知道,去问三德子吧。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最近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格列兹曼是否能在今夏加盟曼联,要想得到答案,就去问三德子。

在成功捧起欧联杯冠军奖杯之后,穆里尼奥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已经正式结束。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艰苦比赛后,葡萄牙人已经开始享受自己的假期。

最近,穆里尼奥就前往了摩纳哥,在那里观看了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蒙特卡洛站的比赛。期间,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在被问到格列兹曼是否会在今夏转会曼联时,穆里尼奥说:“我不知道,去问三德子吧。从今年3月他就知道我想要谁,我想要什么,我想要多少,他都知道。”

“现在是他开始工作的时间,到了8月他就可以休息了,而那时候是我该工作的时候。”

“在这一个月里我不会再去关注足球方面的事情。我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很满意,我们拿到了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而且重新回到了欧冠赛场。不过现在我需要休息,我需要离开足球一段时间,与我的家人和朋友享受假期,去看我喜欢的其他体育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