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32岁的詹姆斯仍旧高水准,看看FMVP伊戈达拉怎么说

2017年05月28日 16:26作者:大话美职篮来源:环球网

时间追溯到2014/15赛季的总决赛,彼时,乐福和欧文都因伤赛季报销,独自战斗的詹姆斯虽带领骑士艰难获得了两场胜利,但毕竟双拳难敌四手,最终骑士被勇士连胜三局逆转夺冠。主防他的伊戈达拉虽然数据不是勇士队内最好的,但凭借出色的防守,一哥还是力压水花兄弟等人拿到了那年总决赛的FMVP。

时间追溯到2014/15赛季的总决赛,彼时,乐福和欧文都因伤赛季报销,独自战斗的詹姆斯虽带领骑士艰难获得了两场胜利,但毕竟双拳难敌四手,最终骑士被勇士连胜三局逆转夺冠。勒布朗在那轮系列赛里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数据表现,但由于骑士没有更多的强点,导致勒布朗在进攻端遭遇到严防,命中率被限制到了只有40%左右。主防他的伊戈达拉虽然数据不是勇士队内最好的,但凭借出色的防守,一哥还是力压水花兄弟等人拿到了那年总决赛的FMVP。

现在这支勇士队里,德雷蒙德格林的防守无疑是最好的,但是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上,在大部分时间里,伊戈达拉或许还是勇士队主防勒布朗的球员,他强壮的身躯、横移速度以及精准的切球将会很大程度上干扰勒布朗。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已经32岁的詹姆斯看上去状态还要更好,尤其是勒布朗的投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擅长的突破,詹姆斯的三分也同样会给勇士带去很大的威胁。那么伊戈达拉优势怎么看待现在的詹姆斯呢?

“他对待比赛的热情让人敬佩,他在场下和场上做的一切帮助他取得了现在的成功,还有他自律的生活方式,无论是饮食方面还有休息,这些都会帮助到你在场上的表现。而勒布朗在这些方面做的很好,他一直是一个很会照顾自己身体的球员,并且良好的心态让他变得非常专注。对他来说,为了提升历史地位,他要在未来几年都保持专注,巩固自己的位置”伊戈达拉在今天接受自己的采访如是说。

除此之外,一哥还谈到了骑士全队的状态“他们是卫冕冠军,是一支十分危险的球队,我们要想取胜就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能大意。”

伊戈达拉在今年的季后赛,目前三分命中率仅11%,与去年的38.5%相差甚远,不知道总决赛他的状态能否回暖,伊戈达拉又是否能很好地限制勒布朗的发挥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