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张伯伦:厄齐尔像个沉默的刺客

2017年05月28日 16:26作者:来源:环球网

阿森纳中场张伯伦最近表示,厄齐尔是自己见过的最酷的人,他总是那样安静,就像一个沉默的刺客。张伯伦说:“厄齐尔就像一个沉默的刺客,总是在安静地做自己的工作,从不张扬。

阿森纳中场张伯伦最近表示,厄齐尔是自己见过的最酷的人,他总是那样安静,就像一个沉默的刺客。

厄齐尔在场上的比赛风格总是给球迷留下一股懒洋洋的印象,不过在队友心中他却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最近张伯伦就表示厄齐尔就像一个沉默的刺客。

张伯伦说:“厄齐尔就像一个沉默的刺客,总是在安静地做自己的工作,从不张扬。”

“如果你想跟他开开玩笑,他一定会有所准备;可如果你不想,那他也不会感到困扰。他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比赛、训练、回家,过自己的生活,然后第二天再回来训练。”

“他是我见过的人之中最酷的,他就是那种人:手里有一张多余的机票,然后问你:‘你愿意跟我一起度个假么?你被我抓到了’,接着你就会莫名其妙地答应,然后他就把你带走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