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脱胎换骨?保罗逼宫有他没我,替罪羊换背锅侠,西决圆梦?摸地板

2017年05月28日 16:26作者:来源:环球网

随着休赛期的不断临近快船已经慌不择路,因为保罗已经开始考虑跳出合同,但是对于快船来说保罗就是球队的发动机,一旦保罗离开即使拥有凯迪拉克的零件照样是一队破铜烂铁,为了能够留住保罗,鲍尔默表示球队将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保罗,但是快船现在的筹码根本没有让保罗留恋的地方,格里芬的玻璃属性+小乔丹的罚球都成为保罗离开的理由。

儿子不怕,我背锅。

随着休赛期的不断临近快船已经慌不择路,因为保罗已经开始考虑跳出合同,但是对于快船来说保罗就是球队的发动机,一旦保罗离开即使拥有凯迪拉克的零件照样是一队破铜烂铁,为了能够留住保罗,鲍尔默表示球队将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保罗,但是快船现在的筹码根本没有让保罗留恋的地方,格里芬的玻璃属性+小乔丹的罚球都成为保罗离开的理由。老板鲍尔默表示只要保罗同意留在快船将会不计代价的为保罗进行引援,而且快船无惧奢侈税,老板不差钱能否留住保罗呢?

儿子长大了,哈哈

保罗在快船最尴尬的地方就是自己是一名控卫但是却逐渐的成为一名伪首发,主帅里弗斯每次都会用大把的时间帮助自己的儿子小里弗斯进行练级,快船的豪阵硬生生的被里弗斯执教成为了虐菜的伪强队,不过里弗斯比较开心的就是自己的儿子非常的争气,经过一年的训练终于将自己的得分个数据全面提升,甚至成为一名不错的首发,但是快船的战绩确实一塌糊涂,面对这样的战绩保罗最终忍无可忍将自己的矛头对准快船的毒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