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埃里克森或成第六位下课中甲主帅,之前的五个全是外国人

2017年05月28日 16:26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甲联赛第11轮,新疆天山雪豹客场1比1战平了深圳佳兆业,送给了深圳6轮不胜,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深圳球迷在场边高呼下课,或许埃里克森也到下课的边缘。1比1战平深圳佳兆业,新疆在客场艰难的拿下了1分,但从整场比赛来看,新疆队踢的非常漂亮,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球员们都很拼。

中甲联赛第11轮,新疆天山雪豹客场1比1战平了深圳佳兆业,送给了深圳6轮不胜,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深圳球迷在场边高呼下课,或许埃里克森也到下课的边缘。而在前11轮中甲联赛中,已经下课了5位主帅,并且全部都是外籍主帅。

新疆主帅李军与深圳主帅埃里克森

因为新疆队在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在赛前,深圳队一直期待着用新疆队来止住近期的颓势,但很显然,深圳队想错了。虽然在开场深圳队率先进入了状态,但经过了10轮的磨合,新疆队已经不是赛季开始时那支客场虫了,强硬的防守,快速的反击,让比赛紧张而刺激。

以快打快,是本场比赛的主基调,新疆在右路利用徐擎和海米提不断的冲击,而深圳队擅长的也是右路,两边都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均没有把握住,比如第22分钟,巴巴卡射门被深圳队员挡出底线,新疆获角球,战术角球罚出后,徐擎倒地扫射,但是力量太轻了,皮球被关震轻松没收。第30分钟,奥巴西右路传球,普雷西亚多晃开后卫,直接面对门将一脚低射,皮球被顾俊杰伸脚挡出。

巴巴卡进球没有庆祝

0比0结束上半场,双方踢的都很精彩,唯独缺一个进球。第52分钟,普雷西亚多分球给奥巴西,奥巴西带球突破到禁区线附近,徐擎,宋勰都回防到位,奥巴西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宋勰后背上发生变线,顾俊杰来不及扑救,新疆队0比1落后。不过失球后的新疆队越战越勇,在之后的时间里反客为主,连续发起多起进攻,终于在第79分钟,阿不都海米提为新疆争得角球机会,吴鹏主罚,巴巴卡高高跃起,一记头槌破门,帮助新疆扳平了比分,但那一刻,他没有庆祝,也示意队友不庆祝,因为深圳曾是他的家。

1比1战平深圳佳兆业,新疆在客场艰难的拿下了1分,但从整场比赛来看,新疆队踢的非常漂亮,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球员们都很拼。

埃里克森或将成为第六个下课的中甲主帅

对于深圳队来说,这场志在3分的比赛仅仅拿1分,主教练埃里克森的位子恐怕不好坐了。在赛前,深圳队原本想在新疆身上止住颓势,但如今愿望落空六轮不胜,面对球迷下课的声音,埃里克森表示没有赢下比赛,能理解球迷的举动,6轮不胜,没有人对此感到满意,但距离冲超渐行渐远的冲超会让他继续做主帅吗?在本轮开始前,杭州绿城的主帅洪明甫已经下课成为中甲下课的第五个主帅,或许埃里克森或成为第六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