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吓尿!詹姆斯、科比、威少的“死亡之瞪”,哪一个让你不敢直视?

2017年05月28日 16:26作者:来源:环球网

兰姆仅仅因为未和威少爷击掌,威少爷立马使出了自己的“死亡之瞪”。怒火中烧的阿杜展现出了血性一面,转身对戈贝尔一个“死亡之瞪”。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什么是震慑对手,管住队友的最好方式?不是满嘴的垃圾话,不是用武力去征服,更不是苦口婆心地劝导,而是给他们一个“死亡之瞪”。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死亡之瞪,或者不知道如何做到一个“死亡之瞪”,不妨让这些球星来教教你!

1.科比式死亡之瞪

组合新F4之后,湖人却遭遇1胜4负的尴尬开局,作为主帅的布朗难辞其咎。在第五场一次暂停中,科比直接将对战术的不满发泄出来,对布朗使出了“死亡之瞪”,有记者评论道“他的眼神充满愤怒,我甚至担心和他对视之后会变成雕像!”

2.詹姆斯式死亡之瞪

12年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对阵热火,詹姆斯的热火被连扳三场处于被淘汰边缘。于是詹姆斯使出了他的“死亡之瞪”,这不仅是情绪上的发泄,也是态度上的申明。比赛里的詹姆斯带着“死亡之瞪”44分钟砍下45分,成功在客场将比赛拖入加时。

3.乔丹式死亡之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