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布拉格斯拉维亚获得捷克联赛冠军

2017年05月28日 16: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捷克甲级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布拉格斯拉维亚4-0击败布尔诺,最终以2分的优势领先比尔森胜利获得了本赛季的捷克联赛冠军。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虎扑足球5月28日讯 在捷克甲级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布拉格斯拉维亚4-0击败布尔诺,最终以2分的优势领先比尔森胜利获得了本赛季的捷克联赛冠军。

这是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史上第四次夺冠,上次夺冠还是在08-09赛季。布拉格斯拉维亚以及比尔森胜利都将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想看到更多欧洲小国联赛新闻?快下载虎扑足球Ap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