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LPGA沃维克赛冯珊珊抓6鸟居首 两美女并列第4

2017年05月28日 1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28日,LPGA沃维克锦标赛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冯珊珊凭借着第三轮打出的6只小鸟球,以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升至第一位,目前她领先第二名1杆,极有可能摘得本项赛事桂冠。

北京时间5月28日,LPGA沃维克锦标赛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冯珊珊凭借着第三轮打出的6只小鸟球,以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升至第一位,目前她领先第二名1杆,极有可能摘得本项赛事桂冠。

第一轮,冯珊珊以两个九洞分别34杆,总成绩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位居第9位。第二轮,冯珊珊打出了7只小鸟球,但是也出现了两次柏忌,以67杆结束第二轮。刚刚结束的第三轮,冯珊珊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稳定性。

18洞比赛中,她一共打出了6个小鸟球,最主要的是她整场比赛没有出现柏忌,表现超级稳定,最后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结束第三轮。第一轮68杆,第二轮67杆,第三轮66杆,这位中国名将明显是越打越好,按照这个势头进行下去,冯珊珊极有可能摘得最后的桂冠,这也将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七座大赛桂冠。

目前三轮战罢,冯珊珊以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一人独自领跑,不过冯珊珊也不能太过大意,毕竟身后的追赶者只落后1杆,而且从第一位到并列第9位,只有5杆差距,但是却有多大13位追赶者。

13位追赶者之中就包括了卫冕冠军阿瑞雅,她在第三轮打出了68杆,同样是越打越好。三轮结束,她的成绩是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两位韩国美女球员朴城炫与同胞李政恩并列第4位,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其中朴城炫第三轮打出72杆。

位居第二位的是美国球员莉泽特-萨拉斯,她以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落后冯珊珊1杆。与冯珊珊相比,萨拉斯在第三轮一共收获了7只小鸟球,比冯珊珊多一个,可是冯珊珊没有柏忌,而萨拉斯则是出现了两次柏忌,尤其是第18洞消耗了6杆,最终以67杆结束第三轮。相比第二轮曾经打出65杆的成绩,萨拉斯第三轮67杆的表现将她的总杆数拉了下来,不过她毕竟还保留着争冠希望。

排名第三位的是挪威球员苏珊-彼德森,她的总成绩是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冯珊珊2杆。

由于彼德森前两轮等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7杆的成绩,因此她的总成绩始终排名前列,可是第三轮彼德森的成绩有下滑的趋势。前九洞她收获了三只小鸟球,没有出现柏忌,似乎一切都很正常。转场之后的第11洞,彼德森出现了一次柏忌,最主要的是后九洞只有1个小鸟。最终,她在第三轮的成绩是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中国台北球员徐薇凌第三轮的最后9洞一共出现了两次柏忌,而且全场只打出了3个小鸟球,最终以71杆的成绩结束第三轮。三轮过后徐薇凌的总成绩是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19位。

(胡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