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苏杯宝刀不老开路先锋 宝哥张楠横扫韩国组合

2017年05月28日 1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老将傅海峰/张楠在首场男双占据上风,他们以21比14、21比15直落两局轻取韩国选手。局开傅海峰/张楠迅速进入状态,在5比3领先后他们连得4分拉开。局的2平后傅海峰/张楠连续得分以11比3领先进入间歇。

5月28日,2017年苏迪曼杯决赛争夺,中国队先拔头筹。老将傅海峰/张楠在首场男双占据上风,他们以21比14、21比15直落两局轻取韩国选手。

第一局开傅海峰/张楠迅速进入状态,在5比3领先后他们连得4分拉开。最多时以18比9领先9分。韩国组合连追4分,21比14傅海峰/张楠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2平后傅海峰/张楠连续得分以11比3领先进入间歇。韩国组合连追4分,傅海峰/张楠加强进攻在19比10领先,张楠劈吊20比12,中国组合拿到局点。在浪费3个赛点后,傅海峰平抽,催率圭回球失误21比15,傅海峰/张楠锦以2比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拿到宝贵的一分。

奥运会冠军傅海峰/张楠准备充分,有备而来,打出了士气,打出了水平。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他们教科书般、精彩绝伦的表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