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人物志:桑保利—“贝尔萨二世”落叶归根

2017年05月28日 1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他刚刚踏入职业足坛就被终结梦想,年仅19岁匆匆退役。从执教理念上说,桑保利是阿根廷足坛“疯子”贝尔萨的忠实信徒,他继承和发展了贝尔萨“3313”战术的精髓——高位逼抢,快速换位,以凌厉的攻势击溃对手。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足坛会诞生一个传说,那个叫梅西的男人,和那个叫桑保利的草根主帅,将一起书写一段传奇……

他刚刚踏入职业足坛就被终结梦想,年仅19岁匆匆退役。他在42岁时大器晚成,在56岁时达到巅峰。他执教的球队名气不大,但都以球风硬朗,战术多变著称。他曾经率领智利队彻底终结了长达6年的西班牙王朝,也曾经以一场经典的“屠龙”战结束了齐达内40场不败的神迹。如今他选择落叶归根,回归祖国,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向世界之巅发起冲击。他就是阿根廷国家队新任主帅——桑保利。

初入足坛遭横祸,天才折翼遇波折

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19岁是“初露锋芒”的时候。但对于阿根廷球员桑保利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在19岁的年纪就匆匆画上了句号。在19岁那年,还在纽维尔老男孩队的桑保利因为一次严重的事故导致双腿骨折,就此告别职业生涯。而纽维尔老男孩恰恰就是梅西的母队。也许桑保利同梅西的情缘,就在这一刻开启了。

自“断腿事件”之后的20年间,桑保利不得不成为一名银行职员,一个处在职业足坛教练金字塔底层的草根主帅。在他头8年的执教生涯里,桑保利唯一值得说道的,就是他曾经执教过纽维尔老男孩的青年队。

再入一线抑后扬,金牌帅才终发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