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杜兰特:迈尔斯身上有着独特的个人魅力

2017年05月28日 15:30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28日,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和主帅史蒂夫-科尔营造的球队文化是勇士近些年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迈尔斯出现的时候不会给人感觉他是领导,我们都知道他是拍板的那个人,但我们会一起商讨,主要是他和史蒂夫。

北京时间5月28日,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和主帅史蒂夫-科尔营造的球队文化是勇士近些年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杜兰特和库里两位勇士的大将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自己的总经理。

“迈尔斯出现的时候不会给人感觉他是领导,我们都知道他是拍板的那个人,但我们会一起商讨,主要是他和史蒂夫。”杜兰特说道,“当鲍勃和其他一些工作人员在一起时你不会知道他就是鲍勃,球队的总经理,他和每个人都融合在一起。我们都在说好的领袖身上有独特的气质,但那不一定是你的个性。你可以通过鼓励他人,与他人合作,学习,倾听来展现你的领袖气质,迈尔斯身上就有这些特点,而这也是吸引我来这里的原因之一。”

“对迈尔斯来说清楚周围正在发生什么,每个人有着怎样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库里说道,“这是一份艰难的工作,你需要平衡处理好各种事务,赛季中期的起起伏伏。我们的成功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迈尔斯的日常工作。”

(迈克尔波波)

(来源:RealG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