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U23集体爆发给足协长脸,打上比赛他们不需要让他们有能力抢

2017年05月28日 14:32作者:球评来源:环球网

先是闵俊麟几乎完成绝杀帮助贵州队取胜,接着韦世豪梅开二度带领上海上港队完成对北京中赫国安的一场屠杀,郑达伦又连进两球帮助权健队在第一次的天津中超德比中击败老大哥天津亿利队。

先是闵俊麟几乎完成绝杀帮助贵州队取胜,接着韦世豪梅开二度带领上海上港队完成对北京中赫国安的一场屠杀,郑达伦又连进两球帮助权健队在第一次的天津中超德比中击败老大哥天津亿利队。昨天的中超赛场上,5个进球,粒粒精彩,中国本土U23的球员,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在被舆论质疑足协拔苗助长的当下,闵俊麟韦世豪郑达伦集体爆发给足协撑脸,对比本轮平庸的U24球员,难道不该给他们更多表现的机会么?

首先来说说第一天U23球员的表现,在广州的越秀山球场,只有21岁的黄政宇,虽然身材矮小,但他却站在防线最为关键的拖后中卫位置上。通过与伊尔马兹的较量,与特维斯莫雷诺的拼杀,黄政宇的大将风范,早就被里皮看在眼里。要知道,这两场比赛他面对的,一个是号称土耳其坦克,身材比他高一个档次的伊尔马兹,一个是中超年薪最高天价的特维斯。虽然黄政宇身材不出众,但他的补位意识,准确的卡位和聪明的防守技巧,未来的国家队,必将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接着是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队,就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凭借U23球员闵俊麟禁区外的一脚世界波,几乎帮助贵州队完成最后的绝杀全取3分。进球后,哪怕贵州队做出卧草战术,或者犯规战术,都随便可以熬过最后的读秒阶段。

或许就是中超菜鸟的缘故,以为绝杀成功了,竟然在最后读秒阶段没有做出任何拖延时间,或者以犯规阻止对手进攻的举动。结果被江苏苏宁队完成反绝杀,遗憾的没能实现绝杀的壮举。如果贵州队最后读秒阶段学习那些球队卧草战术,或许闵俊麟的世界波,就成了绝杀进球,那就更加完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