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王永珀:队中年轻球员具备踢顶级联赛的能力

2017年05月28日 14: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中超第11轮,天津权健坐镇主场3-0战胜天津亿利。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中超第11轮,天津权健坐镇主场3-0战胜天津亿利。赛后,权健队员王永珀接受了采访。

谈到这场比赛

“这是中超历史上第一次天津德比,还是比较特别的吧,大家都比较投入,我们也最终取得了胜利,感谢大家吧,现场也来了那么多球迷来给我们加油。”

谈到对德比战的感受

“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竭尽全力,今天可能比赛有一些特殊情况,我们在场上也没有什么很过分的动作,大家不会违背体育道德,在场上还是尽全力吧,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谈到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目标

“赛前俱乐部也没给我们很大的压力,还是一如既往训练,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踢,卡帅告诉我们要把心态放平衡。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踢,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作为球员,这种比赛具有特殊性,但我们还是把精力放到球上面。”

对于这场胜利

“应该说第一次赢下德比战,大家都挺高兴的在更衣室庆祝,不过我们马上要投入下一场比赛的备战中去了,打好下场对阵山东的比赛。”

谈到郑达伦的表现

“我来到球队后,这些年轻球员就已经踢得特别好了,达伦、修维还有奕鸣,他们在训练中就已经展示出了自己具备踢中超的能力,相信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