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金左手自曝差点退役:这几年打得太差 我厌倦了

2017年05月28日 14:32作者:来源:环球网

2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今年没能进入世锦赛的16强。由于在世锦赛前没能排进TOP16,“金左手”不得不去打了资格赛,但在最后一轮中,他输给了斯图亚特-卡林顿,无缘正赛。

2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今年没能进入世锦赛的16强。他表示,上赛季末自己就已濒临退役,但新的教练方法和新球杆又给他的2017/18赛季带来了新希望。

由于在世锦赛前没能排进TOP16,“金左手”不得不去打了资格赛,但在最后一轮中,他输给了斯图亚特-卡林顿,无缘正赛。由于最近几年状态一直不好,42岁的他考虑结束职业生涯。

“这么多年以来,我第一次真的很想退役。”威廉姆斯说,“我跟我太太谈过这件事,但我们谈到,如果我真退役了,我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过去几年,我打得很糟糕,年纪越大你就越难打斯诺克了。我知道上赛季我在中国公开赛打进了决赛(8-10负于马克-塞尔比),但在过去3、4年里,我只打过2场好球。我厌倦了这样,我不喜欢训练了,我知道我不能再继续走同样的路。”

教练李-沃克向他介绍了一种叫做“SightRight”的瞄准法——这是一种旨在提高精度的瞄准技术。曾与SightRight教练史蒂芬-费尼合作过的斯诺克选手包括马丁-古尔德、斯图亚特-宾汉姆以及像科林-蒙哥马利和达伦-克拉克这样的高尔夫球手。

“在过去一年中,李显然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我的比赛。他认为我应该试一试。”威廉姆斯说,“如果我要继续打球,那么我就需要尝试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所以我决定试一下,我会相信它并在这个赛季努力练习。我见过史蒂芬几次,我在倾听他的教导。我们所谈论并实践的东西很有意义。”

“另外,我还从约翰-帕里斯那里收到了一根新球杆。所以我有了关注的事情,而不是再继续我以前一直所做的。”

“本赛季,我想留在前16名中,这样就有希望在大师赛和世锦赛中占有一席之地。过去几年里,我不相信我能赢得比赛,但如果我能找回信心,那么谁知道呢。”

威廉姆斯将参加即将到来的里加大师赛和中国锦标赛资格赛。希望老将在新赛季能再次为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

(月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