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超联赛,再起风云,11轮后榜首突出

2017年05月28日 14:32作者:来源:环球网

排名前列除鲁能少赛两场外,与上海申花比赛延后,另一场与河南建业将在今晚开战。中超冠军榜也就是会在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泰山中选出,究竟谁主沉浮,还得看接下来他们的表现。

排名前列除鲁能少赛两场外,与上海申花比赛延后,另一场与河南建业将在今晚开战。

恒大榜首第一,毋庸置疑,毕竟实力在说话。我想说的是上海上港昨晚五比一大胜北京国安,可谓实力暴增。上海U23韦世豪独中两元,为上海博得头筹。接下来,武磊进俩球,也表现的很漂亮,面对门将这次没有脚软,推射近角得分。终获大胜。

中超冠军榜也就是会在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泰山中选出,究竟谁主沉浮,还得看接下来他们的表现。

邀请大家一起关注今晚鲁能战河南建业。共同呐喊助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