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基翁:这是属于默德萨克的决赛

2017年05月28日 14: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足总杯2-1战胜切尔西赛后,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着重称赞了球队队长默德萨克的表现。基翁说到:“他们应该把默德萨克的名字刻在奖杯上,这场决赛可以叫成是默德萨克的决赛,因为我没法相信他能拿出这么优异的表现。

在足总杯2-1战胜切尔西赛后,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着重称赞了球队队长默德萨克的表现。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后,默德萨克在本赛季末段伤愈,而本场比赛则是他本赛季首次代表球队首发上阵,在此前他只有过一次出场。不过在足总杯决赛中默德萨克领衔的防线抵挡住了切尔西的强大火力。

基翁说到:“他们应该把默德萨克的名字刻在奖杯上,这场决赛可以叫成是默德萨克的决赛,因为我没法相信他能拿出这么优异的表现。”

“他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因伤缺席了很久,他此前只打了一场比赛,而本场比赛又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他在三中卫体系中表现的令人难以置信。”

“我之前并没见过他打三后卫,他总是打拖后中卫的位置。不过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太棒了,所有球员都做得非常出色。”

“这应该是温格最光荣的时刻了。”

(逢坂大河)

(来源:阿森纳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