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读秒绝杀!河北华夏幸福2-1胜亚泰

2017年05月28日 14:31作者:来源:环球网

5月27日晚,中超第11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65分钟,伊哈洛游弋到边路起脚传中,谭龙在禁区中后仰抢点,杨程扑救不及,皮球飞向球门远角,亚泰将比分扳平。

5月27日晚,中超第11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比赛中,拉维奇破门建功,张呈栋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1战平对手,延续主场全胜记录!

拉维奇破僵

开赛以来,河北华夏幸福5场主场比赛保持全胜,共进13球,丢3球,成为中超仅有的两支主场全胜的球队之一(另一支为上海上港)。

张呈栋世界波绝杀

比赛仅剩1分钟,张呈栋右路带球突然起脚爆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帮助球队最后时刻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张呈栋贡献一传一射,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拉维奇连续制造杀机

本场比赛,拉维奇打入一球,这也是阿根廷人本赛季攻入的第4球;近5场比赛,拉维奇一共打入4球并贡献5次助攻,帮助球队斩获连胜。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张呈栋前场斜传禁区前点,送上精妙助攻,拉维奇插上迎球低射破门,1-0,河北华夏幸福领先!

谭龙进球

第65分钟,伊哈洛游弋到边路起脚传中,谭龙在禁区中后仰抢点,杨程扑救不及,皮球飞向球门远角,亚泰将比分扳平。

第94分钟,张呈栋前场右路带球,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下角!2-1!河北华夏幸福实现绝杀!

张呈栋绝杀

佩莱格里尼:“首先这是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双方的发挥都非常出色。 我们赛前就已经知道长春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之前的3个客场都打得很好。在平局的时候我们一直坚信能打进第二个进球,我们也做到了。至于丢球,是由于门将杨程的一次滑倒,这显然有点不走运。比赛的进程不是我希望的赢球方式,但这场胜利是非常振奋士气的。”

佩莱格里尼:“今天我们表现的侵略性不足,也没有创造很好的机会。两次有威胁的进攻是尹鸿博的射门和董学升的头球,但遗憾都没能破门。我们起了很多长传球,这种踢法有点冒险,这可能不是我希望的赢球方式。我们现在没有考虑更远的未来,眼前的目标是和江苏的比赛,我们要尽全力拿下3分。在接下来的间歇期,球队会做一些状态调整。 ”

佩莱格里尼:“阿洛伊西奥没上是因为他腹股沟的伤势,我们在下周回重新检查他的伤势。毫无疑问,阿洛伊西奥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同样,伤病名单中的赵宇豪、丁海峰和姜宁也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们能上场的球员也非常出色,他们明白自己要在场上做什么。球员因伤缺阵,并不会成为我们的理由。”

(河北广播网 即通客户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