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弗老大彻底沦落 姚明:不管如何 他都是我一生的老大

2017年05月28日 14: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弗朗西斯在去年6月份被指控洗劫了一辆车,并盗窃了车中的价值7000美元财物,他因此被佛罗里达的警察通缉。”  在球场之外,弗朗西斯还经常带着姚明熟悉休斯顿的环境,融入当地的社区,让人们认识这个来自中国的大个子。

弗朗西斯在去年6月份被指控洗劫了一辆车,并盗窃了车中的价值7000美元财物,他因此被佛罗里达的警察通缉。此后,弗老大再次因为酒后驾车,再次被警方带走。如今的弗老大,已经彻底落魄。

2002年,弗朗西斯把姚明带到休斯顿时,他和姚明的感情,比姚明和麦蒂的感情更为牢固。职业生涯第一场比赛,姚明仅仅得到0分2个篮板,弗老大安慰姚明:是男人,下一场就好好打。

在姚明的新秀赛季,斯塔德迈尔在姚明头上暴扣,随后朝着姚明咆哮庆祝,弗老大一点也没犹豫,冲上去就是一肘子,对着小斯大吼:“这是我的地盘,你不能在这里撒野,我不能让我的兄弟受欺负。”

在球场之外,弗朗西斯还经常带着姚明熟悉休斯顿的环境,融入当地的社区,让人们认识这个来自中国的大个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