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安吉谈小托马斯:不必将他和其他人作比较

2017年05月28日 14: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回答了关于球队球星以赛亚-托马斯的问题,并且认为小托马斯不会离开凯尔特人。”   本赛季常规赛,托马斯场均上场33.8分钟,能得到联盟第三高的28.9分,以及2.7个篮板和5.9次助攻,带领球队得到53胜29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1。

虎扑篮球5月28日讯 近日,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回答了关于球队球星以赛亚-托马斯的问题,并且认为小托马斯不会离开凯尔特人。

之前,一些人对于凯尔特人是否能够留下他们所期望的球队组成部分,比如以赛亚-托马斯,埃弗里-布拉德利和其他球员,来实现在新的球员市场的复兴产生了疑问。

“是的,我们会让所有人都融入进来,”安吉说,“但是,听着,那些问题我目前还不能给出答案,这是我们困难的谜团的一部分。

“我所说的就是,那些事情是我必须去担心的,我非常不喜欢去考虑这些事情。在某些时候,那些事情会变成困难的决定。但是我们想留下以赛亚。

“我只知道他今年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有谁不想自己队伍中拥有他呢?你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

对于媒体小托马斯会得到的昂贵合同的担忧,安吉笑着说:“为什么球迷会去担心他会得到多大的合同呢?我能理解以赛亚和他的妻子,还有他的经纪人会担心这些,但是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这个问题会在媒体上大肆宣扬。”

对于小托马斯作为一名球员的表现,安吉也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听着,以赛亚在很多方面依靠着自己的能力打出了凯尔特人历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之一。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看不到这一切。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人们会跳到下一个问题——他和拉里-伯德还有比尔-拉塞尔一样优秀吗?为什么我们不能享受他打出了一个极佳赛季的事实呢?

“我不理解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无论我去哪里,我都会被人提问,''谁更棒,是迈克尔-乔丹还是勒布朗-詹姆斯?’没有人知道问题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是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明确的。他们都非常伟大。为什么我们不能同时欣赏他们呢?

“对于以赛亚,我也感同身受。为什么我们必须要把他和保罗-皮尔,凯文-加内特,拉里-伯德或者比尔-拉塞尔作比较呢?为什么我们不能去单纯地享受我们目睹的一切呢?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这么做,我不需要这种比较。他所做的一切是不可思议的,作为球队的一部分,作为他的见证者,我们都非常荣幸。我不知道我还要去回答什么,除了去说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不可思议的。”

本赛季常规赛,托马斯场均上场33.8分钟,能得到联盟第三高的28.9分,以及2.7个篮板和5.9次助攻,带领球队得到53胜29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1。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以1-4不敌骑士,小托马斯在季后赛场均上场34.7分钟,能得到23.3分,3.1个篮板和6.7次助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