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佩莱格里诺:阿拉维斯输给了巴萨的天赋

2017年05月28日 14:31作者:来源:环球网

阿拉维斯主帅佩莱格里诺出席了与国王杯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虽然没有捧杯,但是回归西甲的第一个赛季足够惊喜。阿拉维斯为了继续前进首先要保证不降级,大家都不能好高骛远,要想让阿拉维斯变得更好,我们需要在西甲待上几年。

虎扑足球5月28日讯 阿拉维斯主帅佩莱格里诺出席了与国王杯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虽然没有捧杯,但是回归西甲的第一个赛季足够惊喜。

——马努-加西亚说,即使输球阿拉维斯也像是一个胜者,你怎么看?

不开心还是有的,因为我们对于结果还是充满了失望,大家都希望能够获得更多。但是另一方面,感谢我们的球员一年的努力,还有我们的球迷,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难以忘怀。所以从这个角度讲,俱乐部、球员们和球迷可以将自己视为是胜者。

——比赛的关键时刻,阿拉维斯没有抓住机会:

下半场我们面对巴萨以及他们杰出的个人能力时有不错的表现,但是3-1的时刻最为关键,第三个进球让我们陷入极大的困境,是真正决定比赛结局的时刻,但是很可惜那个时刻不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我们希望能够在决赛中有机会击败对手,但是这太难了,但是我还是为阿拉维斯感到骄傲。

——佩莱格里诺,即将离开?

我之前说过,我会在下个星期会和俱乐部谈谈,这是已经决定的事情。可能下周一,我就会和主席坐下来谈谈。

——梅西再一次,表现出了极其出色的状态:

梅西决定比赛的走势,这是我们早就知道的。在现代足球还有这样的决定比赛的能力,拉开球队档次的能力,这是非常难得的。梅西,不是一般人。

——球队从今天的比赛学到了什么?

想要达到非常好的状态和水平是一件难事。需要努力以及球员的斗志和个性。今天的阿拉维斯已经达到了自己的极限,但是这并不足够让我们取胜。但是今天的球迷们已经足够开心,我们输给了巴萨的天赋,但是这一路依然令人满意。

——下个赛季的阿拉维斯:

阿拉维斯为了继续前进首先要保证不降级,大家都不能好高骛远,要想让阿拉维斯变得更好,我们需要在西甲待上几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