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总杯决赛被罚出场后,摩西摘掉黑纱引争议

2017年05月28日 14:30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足总杯决赛中,由于假摔被罚下后,维克托-摩西摘掉了手臂上的黑纱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在比赛开场仅仅11分钟,摩西就因为放到了维尔贝克吃到了一张黄牌,而到了68分钟,由于假摔,摩西再次吃到黄牌,最终被罚出场。

虎扑足球5月28日讯 在足总杯决赛中,由于假摔被罚下后,维克托-摩西摘掉了手臂上的黑纱引起了外界的热议。

为了纪念曼彻斯特的遇难者,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员们本场比赛都佩戴上了黑纱以示敬意,然而,在本场比赛中26岁的维克托-摩西在被罚出场后直接摘掉了手臂上的黑纱。

在比赛开场仅仅11分钟,摩西就因为放到了维尔贝克吃到了一张黄牌,而到了68分钟,由于假摔,摩西再次吃到黄牌,最终被罚出场。

摩西也成为了继1985年凯文-莫兰、2005年的雷耶斯、2013年的萨巴莱塔以及2016年的斯莫林之后,第五位足总杯决赛中被罚出场的球员。他也是唯一一位因为假摔被罚出场的球员。

令人震惊的是,摩西在被罚出场的同时,摘掉了手臂上的黑纱,媒体拍到的照片也显示,进入球员通道时,摩西的手臂上已经没有了黑纱,这也引起了进一步的争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