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感动!33岁傅海峰跪地激情庆祝 老将就此告别国际赛场

2017年05月28日 14:30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展开决赛争夺,第一场比赛,奥运冠军傅海峰/张楠在首场男双完全占据上风,他们以21-14、21-15轻取韩国组合催率圭/徐承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展开决赛争夺,第一场比赛,奥运冠军傅海峰/张楠在首场男双完全占据上风,他们以21-14、21-15轻取韩国组合催率圭/徐承宰。获胜之后,傅海峰跪地激情庆祝,对于33岁的老将,这是最后一场国际赛场上的比赛。

傅海峰是第八次参加苏迪曼杯赛,作为中国羽毛球的传奇人物,他为国羽连续六次夺得苏杯立下汗马功劳,过往,他和蔡赟的风云组合在苏迪曼杯赛还曾经创造了16连胜的惊人纪录。

2015年的苏迪曼杯,傅海峰和张楠搭档取得两战全胜的成绩,其中在决赛中以2-1战胜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再次为中国队夺得苏杯立功。

今天的比赛,傅海峰仍打出了高水准, 两人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打的对手毫无反击之力,尽显奥运冠军的霸气。获胜之后,傅海峰十分激动,他跪地庆祝,因为他自己知道,这是自己在国际赛场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傅海峰和蔡赟、张楠合作,他先后五次出战苏杯决赛,最终取得了全胜!

事实上,本来里约奥运后,傅海峰已经有了退役的想法,但为了本届苏迪曼杯,他再次回到队伍中,并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