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上港5比1国安,一场比赛反转舆论

2017年05月28日 13:26作者:来源:环球网

5月27日中超第11轮比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全场比赛上港5:1大胜国安,鲁能青训出品的韦世豪和根宝青训出品的武磊各进两球,胡尔克进一球。上港这场比赛前,由于“胡尔克事件”和“亚冠与苏宁内战事件”在中超舆论不是很好,对俱乐部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5月27日中超第11轮比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全场比赛上港5:1大胜国安,鲁能青训出品的韦世豪和根宝青训出品的武磊各进两球,胡尔克进一球。足球就是这样旧怨未了又添新仇。被进五球的比赛国安不知多久都没有这样狼狈。这场比赛过后,上港就可能成为北京国安的心理阴影。

这场比赛上港打的是淋漓尽致,比赛观赏度很高。当然国安也打得比较好,只是主教练和外援差那么一点点。当然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重要的是六分的争夺,对于上港来说收获三分紧跟恒大,大比分的取胜国安又制造了一个大新闻,扭转目前舆论的一个大新闻。

上港这场比赛前,由于“胡尔克事件”和“亚冠与苏宁内战事件”在中超舆论不是很好,对俱乐部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而这场大胜国安后,势必明天头条舆论对于扭转俱乐部影响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谁在策划者这场阴谋绝对是高手。只可惜国安输的窝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