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安惨败道歉后连发3条微博:结果被球迷骂惨

2017年05月28日 13:26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结束后,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比赛不是天津德比,也不是苏宁的继续不胜,而是北京国安客场创造了耻辱性的1-5惨败。这3条微博都是短视频加文字的形式发出的,第一条是国安众将向远征军谢场的时候,国安微博写道比赛结束后,球员向远征军表示感谢。

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结束后,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比赛不是天津德比,也不是苏宁的继续不胜,而是北京国安客场创造了耻辱性的1-5惨败。这让北京知名解说魏翊东也不禁感叹落泪,国安赛后发布了长微博表示了道歉刷爆网络。如今第二天一早国安又连发3条微博。

这3条微博都是短视频加文字的形式发出的,第一条是国安众将向远征军谢场的时候,国安微博写道比赛结束后,球员向远征军表示感谢。结果球迷在微博之下并不领情,几乎一边倒地在骂国安。有球迷表示下一场还去的话那球迷是真贱。也有球迷表示对得起球迷吗?对得起远征的死忠吗?

第二条则是国安远征军的短视频,国安微博写道此时此刻,你们的坚守将成为我们再次启航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这条微博发完球迷更是无奈,直接指出“你哪来这么大勇气,发这条微博……俱乐部干点实事比什么都强!”还有球迷针对这条微博提出的再次启航表态:“都沉入海底了。这还起航的起来?”

第3条微博则是杨智率领国安众将来到远征军前谢场的短视频,杨智在视频中招呼队友抬头!国安微博写道:“赛后谢场,队长杨智向身后的队员高呼“抬头!抬头!”。又是新的一天,让我们抬起头,从“心”开始……”球迷这次骂得更厉害了:“抬不起头了!”“别特么在这儿公关了,赶紧把何先生拿下!”

三条微博虽然都与球迷有关,但是国安官方发布的这三条微博却并没有起到太多好的安抚效果,反而是让球迷更加气愤,毕竟国安球迷要的更多的是实际行动,而不是一味的“心灵鸡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