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希帅:图赫尔应该走人 完美的接班者已定

2017年05月28日 13:26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sport1》报道,多特名宿希斯菲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换帅传闻。”  对于法夫尔,希帅表示了赞赏:“他在门兴和尼斯的工作都做得非常不错,所以他肯定是多特新任主帅的候选人。

据《sport1》报道,多特名宿希斯菲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换帅传闻。他认为图赫尔应该走人,法夫尔会是他完美的接班者。

希斯菲尔德

此前有媒体传出,尼斯主帅法夫尔将在今夏接替图赫尔,成为多特的新任主帅。对于图赫尔,希帅表示:“在我看来,图赫尔和瓦茨克之间的隔阂不止是一条小沟,而是一座巨大的山谷。如果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改善,那么对于新赛季的多特来说,这将会是非常致命的。”

对于法夫尔,希帅表示了赞赏:“他在门兴和尼斯的工作都做得非常不错,所以他肯定是多特新任主帅的候选人。他是个战术家,并且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我相信他会是图赫尔完美的接班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