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你知道为什么瓦伦西亚是曼联球迷心中的世界第一右后卫吗?

2017年05月28日 13:26作者:西瓜说球来源:环球网

安东尼奥·瓦伦西亚,英文名Antonio Valencia 。他有极强的战术执行力,团队配合意识很强,为了球队的利益可以踢不同的位置,我们都叫他“万金油”球员。昨日,曼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和31岁的“老将”瓦伦西亚签约至2019年,其中还包括延长一年的选择权。

安东尼奥·瓦伦西亚,英文名Antonio Valencia 。身高181cm,体重83kg,1985年8月4日出生于厄瓜多尔,厄瓜多尔著名足球运动员。他技术全面,司职边后卫也可以踢边锋和边前卫。目前效力于英超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瓦伦西亚速度出众,体能充沛,身体素质优势明显,助攻能力强,有一脚不俗的传中球。同时他有极强的战术执行力,团队配合意识很强,为了球队的利益可以踢不同的位置,我们都叫他“万金油”球员。

为什么曼联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如此之多的球迷,就是因为它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比起其他一些球队,红魔似乎多了一些血性和人情味。曼联夺得欧联杯冠军后,球队也开始论功寻赏,他们不会忘记这些劳苦功高的功臣。昨日,曼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和31岁的“老将”瓦伦西亚签约至2019年,其中还包括延长一年的选择权。

瓦伦西亚在维冈竞技效力时,他是一名边锋球员。来到红魔以后,前主帅范加尔将他改成了边后卫。自从狂人穆里尼奥来到曼联后,瓦伦西亚更是如鱼得水。在穆帅的眼里,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用的右后卫。

曾经有人跟他说曼联对他很感兴趣想签下他,瓦伦西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问道:这不会是个玩笑吧?续约以后,厄瓜多尔球星非常高兴,他说:我要感谢俱乐部给我的支持和信心,同时也要感谢支持我的家人和球迷们,自从加盟曼联以后,红魔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在当今足坛里,优秀的后卫很多,但是非常出色的边后卫却极其稀少。随着拉姆的退役以及阿尔维斯渐渐老去,球迷们不再热衷于争论谁是世界第一边后卫,而是对谁更有最佳边后卫的潜质。显然,马塞洛、卡瓦哈尔阿尔巴、阿拉巴、R罗等球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但是在红魔球迷的眼里,他早已成为了他们心中的世界第一右后卫——瓦伦西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