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骑勇再度相遇是联盟强弱分明?

2017年05月28日 13:26作者:来源:环球网

骑士以4:1淘汰凯尔特人,连续三年杀入到总决赛,而这也是詹姆斯连续7年杀入到总决赛,这也意味着在东部只要在詹姆斯的身边,那么一只脚就已经站在了总决赛的门前。骑士的总决赛将要面对的是老对手勇士,这也是两支球队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相遇了,这也是联盟历史上的第一次。

骑士以4:1淘汰凯尔特人,连续三年杀入到总决赛,而这也是詹姆斯连续7年杀入到总决赛,这也意味着在东部只要在詹姆斯的身边,那么一只脚就已经站在了总决赛的门前。

骑士的总决赛将要面对的是老对手勇士,这也是两支球队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相遇了,这也是联盟历史上的第一次。

连续三年的两支球队都杀入到总决赛,这也使得一些人认为联盟已经变得强弱分明了,让联盟缺少了竞争力。

骑士以12胜1负晋级总决赛,输了首轮步行者给骑士制造一些麻烦外,猛龙则直接毫无抵抗能力,凯尔特人虽然赢下了一场,但也只是昙花一现,其他4场都是大比分惨败。

勇士常规赛取得了67胜,而在季后赛中至今还没有输掉一场球,以12连胜刷新了联盟季后赛连胜记录。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挑战,本来马刺可以给他们制造一些麻烦,可无奈的是莱昂纳德受伤了。而勇士在季后赛中的场均净胜对手16.3分,也创造了联盟最大的净胜分。

如果仅从战绩来看,勇士和骑士的确很轻松。而对于这个问题,库里和杜兰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库里对于外界的质疑表示:“我认为这有那么一点不尊重,就感觉我们不费吹灰之力就来到了现在这个地方一样,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和骑士队每个赛季都拼了命去努力,才让自己有机会现在来争夺冠军。联盟的天赋还像以前那样出色,每晚都会遇到挑战。”

库里所说的也的确有道理,光从纸面实力上来说,勇士和骑士的确是最有可能晋级总决赛的两支球队,不过他们如果不通过自己的努力怎么可能会来到总决赛呢?勇士也会输掉湖人、森林狼这些所谓的弱旅。能够晋级肯定也离不开他们自身的努力。

而杜兰特则是媒体主要针对的对象,有言论称杜兰特应该为目前季后赛广泛缺乏竞争性的现状负责,认为他的休赛期决定削弱了一支冠军争夺队伍,而加强了另一支,从而导致联盟失去了公平。

杜兰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难道我是奥兰多魔术连续5年、6年无缘季后赛的原因吗?我是布鲁克林篮网把他们所有选秀权送给凯尔特人的原因吗?我是他们不够好的原因吗?我不能给每一支球队打球,事情的真相是我离开了一支球队。只有一支球队你可能认为我使它变成了冠军争夺者,就一支球队。我不能使整个东部或者整个西部都变好。”

不管如何,骑士和勇士也是通过自身的努力才打进总决赛的,其他的就不管他们的事了,打好自己的球就好,只希望总决赛不再是一味的屠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