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家队特为队员批假,常林大婚获众好友祝福

2017年05月28日 13:26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国男篮前锋常林今日迎来大喜之日,他与爱妻潘雪妍在北京举办婚礼。在婚礼现场,中国男篮集训队球员、北京男篮、江苏肯帝亚男篮众将都出席并为常林送上新婚祝福。

虎扑篮球5月28日讯 中国男篮前锋常林今日迎来大喜之日,他与爱妻潘雪妍在北京举办婚礼。在婚礼现场,中国男篮集训队球员、北京男篮、江苏肯帝亚男篮众将都出席并为常林送上新婚祝福。

方硕

虽然常林去江苏打了几年球,但刚刚开始他是在北京队。这么多年了,虽然常林离开北京,但大家之间的关系还是很好。来到北京举办婚礼,我们都很支持他。

(当伴郎)他完全没有问我,直接通知我是伴郎。我也是很仓促,当然为他当伴郎,也是很开心的事情。

(脚伤)通过这段时间治疗训练,也是在好转,现在基本没有太大影响,作为运动员这种伤要避免,防止再次发生。

在这里祝福好兄弟新婚快乐,和妻子白头到老。

翟晓川

祝福常林新欢快乐,百年好合,幸幸福福的。来这里也是取取经(翟晓川前不久求婚成功),主要是祝贺。

我们是在北京队相识,他刚来球队试训的是时候大家认识的。

常林主要是睡觉容易睡过头,训练迟到,比较能睡。

易立

很高兴来到常林的婚礼,送上祝福,不管是生活还是在篮球场上都能够一帆风顺,祝福他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每年一大半时间在打比赛,陪伴家人的时间非常少,利用休赛期多陪陪家人,给孩子带来快乐的童年。

史琳杰

非常高兴参加婚礼,既是代表个人也是代表俱乐部,常林在球场上是我们的战友,球场下也是我们非常好的兄弟。作为老大哥和总经理,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全运会预赛期间,虽然他代表北京队打比赛,但江苏球迷希望留下常林的呼声很高。今年夏天我们的引援工作会调整,在挽留常林的问题上也一直跟他保持沟通。

赵继伟

(国家队特地给全队放假)首先祝福他们两个,希望他们能幸福,甜蜜。我们之前一直都认识,在国家队和国奥队这么多年了,已经非常熟。

刘晓宇

我跟常林认识很久了,06年在国青就认识,关系一直很好,十几年从未间断过联系。参加他的婚礼,我也是非常替他开心。

希望他们白头到老,开心幸福的生活下去。常林是个靠谱的人,现在从男孩到男人了。

(编辑:何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