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平局显露战术硬伤,一点预示富力难争冠

2017年05月28日 12: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00,中超第11轮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结果双方0-0战成平手,而再次收获一场平局的广州富力,似乎逐渐与争冠行列远行越远。赛后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对过程感到满意,只是球队运气稍差导致他们不能全取三分。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00,中超第11轮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结果双方0-0战成平手,而再次收获一场平局的广州富力,似乎逐渐与争冠行列远行越远。

赛后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对过程感到满意,只是球队运气稍差导致他们不能全取三分。但是外界都明白,5轮3平2负的战绩绝对不能令俱乐部上下感到满意,广州富力似乎遭到了一个赢球的瓶颈。

特维斯被吹的进球可以看出富力有些球员防守方面存在问题

反而让申花频频打出反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