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恒大头号克星5轮不胜沦为伪强队

2017年05月28日 12: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上,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0-0战平上海申花,最近5轮比赛仅录得3平2负一胜难求。尽管富力在冠军数量上与恒大相比是天壤之别,但自从他们升上中超以来,却堪称是恒大最头疼的对手之一。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上,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0-0战平上海申花,最近5轮比赛仅录得3平2负一胜难求。从力压恒大登顶积分榜的领头羊到被甩开9分差距,中超黑马大有沦为伪强队之势。

尽管富力在冠军数量上与恒大相比是天壤之别,但自从他们升上中超以来,却堪称是恒大最头疼的对手之一。两队自2012赛季开始共交手13次,富力4胜3平6负,联赛4胜1平5负,并且两次在恒大主场带走胜利,是所有中超队面对恒大胜率最高的。

最近两年富力也逐步打造了技术流的足球风格,加上以色列神锋扎哈维的加盟,富力在恒大面前就更有底气,本赛季联赛首度交锋,他们就险些在天河体育中心战胜同城老大哥,而且中超前四轮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此后又客场逆转上赛季亚军江苏苏宁,在许多球迷眼里富力大有莱斯特城的感觉,被视为争冠一大热门。

不过度过了赛季初的狂飙以后,富力却显得后继乏力,此后五轮再未取胜。主场迎战来访的升班马贵州智诚,他们在88秒就取得领先,但最终被连进3球遭到逆转。此后客场挑战鲁能,富力又被对手的疯狂逼抢和防守反击折磨不堪,最终0-3败下阵来。

再战河北华夏幸福又被拉维奇的进球逼入绝境,幸亏扎哈维临危救主才勉强保住平局。客场挑战国安,富力也一度2-0领先,但末段连丢两球错过3分,即使面对缺兵少将的申花,他们也未能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