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3岁上岗24岁失业?奇葩80亿中超秒变青年联赛?

2017年05月25日 11:30作者:运动帮来源:环球网

职业联赛不单单有培养年轻球员的任务,同时他还是一个体育项目,有球迷观赏高水平赛事的需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足协近日颁布的脑子进水这规定,不仅会对青少年足球发展和俱乐部经营产生重大影响,而且会对教练的各种技战术打法、以及联赛的观赏水平产生毁灭性打击!

23岁以下球员表面上是占了便宜,可以别忘了他们根本享受不了多久的特殊待遇,在他们24岁后就将被无情的抛弃,因为即使他们有进步,也很可能要让位给更年轻的享受新政的球员,要知道年满24岁的球员,除去3名外援3名U23再加上1名门将,留给场上的只有4个名额空间了!很多人将面临着刚刚上岗马上就会失业的窘境,请问足协这是真的长远发展大计吗?

足协这规定绝对是屁股决定脑袋。要保护年轻球员,但不能扼杀职业联赛,忽视经济规律。职业联赛不单单有培养年轻球员的任务,同时他还是一个体育项目,有球迷观赏高水平赛事的需求。请问谁不愿意看到恒大上港华夏富力之间高水平之间外援的对抗,谁愿意看到下赛季保利尼奥胡尔克特谢拉带着一群U23球员配合生疏的乱踢一气呢?难道就是一群23岁小孩把球传给他们,最后就是保利尼奥和胡尔克二人的单挑大战?

80亿中超居然变成了一群孩子的训练场,再加上几个老外凑合事!还是都是全华班自己人踢?你们认为就是8个亿费用还有人要冠名权有人看么?这不就是欺骗冠名商、欺骗转播商的略质产品吗?这个还谈什么观赏性、还谈什么亚洲第一联赛?一个加了几个老外的青年联赛,现在来看乐视不播中超真是省大钱了,PPTV哭了没?

难道下赛季是世界名帅斯科拉里、佩工、博阿斯等都先派上3位U23球员?然后换下他们再全部换上3名外援?上半场华人足球大联赛?下半场中外混编大联赛?太搞笑了!这群人不但外行领导内行、而且为了某些个人和利益集团的私欲、不顾青少年发展的客观规律、不尊重市场经济发展规律,由中国足协导演的,亚洲第一大笑话足球职业联赛要粉末登场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